top of page

SolarHK 為香港環保 🌱 出一分力

我們是專業太陽能系統公司,提供再生能源專案開發、設計規劃、專業施工及維護服務。SolarHK擁有的供應鏈整合優勢,加上豐富的設計規劃及專案管理經驗,工程實績遍佈全港。工程師團隊結合機電及結構工程背景,加上智慧監控系統即時管理,SolarHK提供太陽能最優質的運行與維護服務。

提供 9 大專業服務

1. 一站式太陽能系統服務

全球各國都以使用綠色能源為大趨勢,香港也不例外。在香港發展太陽能較其他再生能源容易實行。

 

太陽能系統可分為拼網、 離網及混能系統,三種系統都各有不同。SolarHK 能提供一站式太陽能系統服務,從與客戶一起構思系統架構、提供各專業知識、數據分析、安裝,以至遠端監察控制、系統維護等。 按此了解太陽能

2. ​太陽能系統維護及運行

SolarHK 提供完整的後續維護。獨到研發的即時監控後台與軟體、能快速診斷系統運作,並專設IT部門協助維護,專業度領先業界。

3. ​天面/屋頂 防水工程

SolarHK 設計的太陽能系統絕不會破壞客人原有的防水層結構。我們在設計系統的同時,會利用先進檢測儀器檢查天台的滲漏情況;如果情況不妙,我們會為客人提供防水改善/修補/全面起鑿方案,以確保無後顧之憂。

7. 項目管理

由項目管理、施工監工、法例諮詢、現場評估、財務規劃、技術諮詢、勘察出圖、結構計算、 遮陰模擬、系統抗風,以致模組配置規劃等,都由 SolarHK 專業團隊統籌。

8. 能源審計 節能減排 

能源審計(Energy Audit)目的為了解用戶能源使 用情形(Where, When, Why, How, 3W1H )、設備 耗能效率與系統操作適宜性等,SolarHK 從中找出節能改善或調適機會,提出節能改善計畫,以提升整體用戶能源使用效率、降低能源支出費用及增加 產業競爭力。

9. 太陽能產品套裝銷售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依據您的需求,SolarHK 提供最適合、性價比最高的太陽能板、逆變器 、支架系統、監控系統及相關設備等 。除了本地公司外,我們亦歡迎海外公司與我們的銷售同事洽購。

4. 室內設計及裝修

理想的居住環境來自完善的室內設計,SolarHK 提供能將家電、設備與住宅的技術和知識相互結合的室內設計,致力於創造健康、舒適、安全、安心的生活。

5. 電動車充電

香港特區政府將在2035年或以前停止新登記燃油私家車,包括混合動力車。

電動車日漸普及,SolarHK誠意為各位電動車車主及各大屋苑/商場/樓宇 安裝電動車充電基建設備。 

6. ​認可工程師簽署服務

SolarHK 擁有工程師團隊,其中包括屋宇處註冊結構工程師(RSE)、屋宇處註冊認可人士(AP)、建築師 及 機電工程師。

我們可提供一站式小型工程(Minor Works) 設計/入則/簽署服務、加建改建(A&A Works)入則/簽署服務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