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ollaboration Plans 

多種合作模式,切合你需要

SolarHK 提供多種商業合作模式給客戶選擇,不論是客戶獨資、利潤分成、融資方案、合資營運太陽能系統,還是出租天台/天面予 SolarHK 等其他合作方案,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SolarHK 為香港環保 🌱 出一分力

我們是專業太陽能系統公司,提供再生能源專案開發、設計規劃、專業施工及維護服務。SolarHK擁有的供應鏈整合優勢,加上豐富的設計規劃及專案管理經驗,工程實績遍佈全港。工程師團隊結合機電及結構工程背景,加上智慧監控系統即時管理,SolarHK提供太陽能最優質的運行與維護服務。

工商方案

SolarHK助你靈活運用閒置天台、屋頂、露台,還是農地、停車場等,都可以安裝太陽能系統為環保出分力,同時激發更大財富潛力。

​專業、認真態度

Professional and Conscientious

​全面、可靠服務

專業的測量儀器及模擬軟件 準確推算預計回報

一站式服務、掛錶保證

One-stop PV Solution. On-grid Connection Guarantee

客戶獨資模式

利潤分成模式

融資合作模式

出租天面模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