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回報參考

項目案例

​村屋太陽能價錢

​中電 / 港燈上網電價計劃按可再生能源發電系統容量釐定, 以 $4 購買客戶可再生能源發電系統產生的所有電力。

村屋天台 合法 獨享2.5米高太陽能棚,不用再僭建提心吊膽。

全包價錢 $128,000 起,立即獲取免費報價!

1. 年回報率高達 20 厘

太陽能發電系統投資回本期一般為3-5年,扣除太陽能發電系統的投資成本,出售的太陽能電力可以為擁有人每年帶來近 20 厘的回報。

即使計劃結束後,都可以補貼未來電費支出

2. 穩定的額外收入長達 11年

上網電價在批准項目的合約期內維持不變,有效期最長可至 2033年12月31日。

盡快將您閒置的屋頂空間,有效地運用,創造穩定的收入來源

3. 延長屋頂使用年限

安裝太陽能板能保護您的屋頂不受陽光直射、風吹以及雨淋,也能有效延長您屋頂以及物業的使用年限

4. 降低室內溫度

太陽能模組能有效吸收太陽直射的熱能、有效避免陽光直射屋頂。平均而言,屋頂太陽能發電系統能夠降低建築物室內溫度3– 5 ℃

5. 社會責任

宣傳您屋頂上的太陽能發電系統所產生的綠色電力以及減少的碳排放量將可以有效強化您的社會責任形象。

為締造一個更綠色的香港,歡迎大家安裝可再生能源發電系統,除可協助應對氣候變化之外,亦可獲得上網電價,一舉兩得!

​安裝攻略

​申請流程

1. Whatsapp / 電話洽談

初步了解客戶需求、獲取詳細地址、講解各方案流程 及 選擇預算方案

2. 免費上門實地勘察

可由本公司的註冊工程師上門檢查現場可截量、測量遮擋分析、屋頂佈局及圖紙解說專業安裝意見

3. 項目設計 及 報價

由我們的結構工程師及機電工程師設計太陽能系統和結構,並模擬運算系統效率最大化

4. 提交申請

提交中電或港燈「上網電價」計劃申請表格﹑太陽系統設計圖及電氣圖,得到電力公司批准後,就可正式展開工程。

5. 設備採購

成功獲得電力公司、屋宇署及機電工程署的批准後,閣下將獲得太陽能板、逆變器、監察系統、支撐框架

6. 項目管理

現場監工、工程及安全管理、實地會議及調整、專業團隊施工電力、監察、機械及結構系統安裝

7. 測試及調整

連接電網與電力公司,並由專員測試系統。最後由電力公司專員測試運行及校驗,測試無誤後就可取得系統接駁電網證書

8.運行及監測

實時監控系統,優化穩定賺取回報

9. 維護及保養

10年太陽能原廠保養。一換一形式更換、按發電量預定清潔周期

7.2kW 村屋住宅 太陽能棚

系統發電量^

7.2kW

太陽能板件數^

18件

太陽能板功率

400W

平均每年發電量^

10,000 kWh

平均每年收益^

$4 萬

至2033年的總收益 (11年計算)^

$44 萬 

安裝價錢

港幣$ 128,000

 

​#1 客戶可選購第三者責任保險 (保障額高達 1千萬 港元)

#2 價錢包括 C/PVS 表格,由屋宇署註冊認可人士簽署,太陽能棚永久合法化

SolarHK 為香港環保 🌱 出一分力

我們是專業太陽能系統公司,提供再生能源專案開發、設計規劃、專業施工及維護服務。SolarHK擁有的供應鏈整合優勢,加上豐富的設計規劃及專案管理經驗,工程實績遍佈全港。工程師團隊結合機電及結構工程背景,加上智慧監控系統即時管理,SolarHK提供太陽能最優質的運行與維護服務。

1. 選擇太陽能板 

太陽能板又稱為太陽能模組或太陽能電池,是一種利用太陽光直接發電的光電半導體薄片,被陽光照到即可輸出電壓及電流。

我們提供多個品牌的太陽能板,包括:Trinasolar、LG、Panasonic、Longi 等,最大輸出功率高達 600W。令你有限的空間,效能Double Up

2. 選擇支架

不同的安裝環境,需要使用不同的支架。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 鋁合金、不銹鋼 等支架系統,並由我們的結構工程師設計安裝方法,確保安全可靠。

3. 選擇逆變器

太陽能板所生產電力為直流電,需要逆變器將直流電轉換為交流電。選用高品質的逆變器可減少發電系統日後故障維修費用和發電損失。無論是獨立或併聯型系統皆需使用到該產品。

我們提供多個品牌的逆變器,包括:Huawei、SMA、Sungrow、Solaredge 等,保證穩定運行。

bottom of page